/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中介服务超市简介

    按《河北省行政审批中介超市管理暂行规定》本行政审批中介超市(以下简称中介超市),是指省统一开发建设的,为项目业主购买中介服务、中介服务机构承接中介服务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对中介服务实施监管,提供高效便捷中介服务的全省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中介超市开展的中介服务不包括达到公共资源交易招标限额的中介服务项目,依法必须招标的中介服务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中介超市实行标准化、扁平化、集约化建设管理,按照“一个平台、全省共用,一地入驻、全省通行,一处失信、全省受限,一体管理、分级使用”的原则运营维护。

    中介超市遵循开放、有序、公开、公正原则,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实行动态进驻、常态开放。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可在全省范围内依法开展从业活动,自主参与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