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2016年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7750    发布时间:2016-10-27

为积极发挥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桥梁作用,更好的促进各类人员实现就业,10月19日,由滦南县劳动就业服务局举办的“2016年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天共有二十七家企业提供会计、操作工、CAD制图、焊工、库管、售后服务、跟单员、等岗位,吸引了约有19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有45名应聘人员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用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百姓的好评。

今年1-10月份,滦南县举办各类大型专场招聘会共计15场。其中包括春季大型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周、2016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中国人保专场招聘会、中国联通专场招聘会等重大招聘活动,入场招聘包括制造业、服务业、电子业等多种行业,涉及电子商务、跨境贸易、财务、销售、网络科技等上百个专业,应聘人员累计达到9千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