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在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次数:7127    发布时间:2016-11-16

2016年9月,河北省农发办对全省第二批、第三批立项创建的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和2014、2015年度国家园区进行了综合考核。这次考核按照集中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省农发办下发冀农发办[2016]84号文件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通报中表彰了五个考核优秀的典型县,滦南名列其中。

我县创建的是2014-2016年度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该示范区以扒齿港镇为核心,规划土地总面积10万亩,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基础,以循环经济为发展理念,以两类项目相结合为手段,以高新科技为支撑,以龙头企业带动为航标,提升粮食生产水平,壮大畜禽养殖、果菜种植两大特色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促进了我县农业生产条件改善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