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艾文志等县领导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8987    发布时间:2016-11-30

 11月30日上午,县长艾文志,副县长张云江、李克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于建强带领县政府办、安监、住建、质监、工信、公安、消防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工业企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艾文志等先后检查了华西钢铁公司、万浦热电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和监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艾文志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汲取江西省日前发生的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艾文志强调,县安委办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制定完善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好大检查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好安全检查的台帐、档案,集中力量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整改落实工作;各企业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的法定职责和义务,全面开展自检自纠,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201611301634406_Mze0JP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