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工业、环保等领域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6809    发布时间:2017-01-10

1月6日,代县长侯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听取了工信、科技、安监、环保、交通、人社、供电等部门关于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代县长侯旭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职责,做到监管服务并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入企帮扶、技术指导、电力保障等服务工作,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二是认真谋划工作,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立足自身实际,准确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全力配合和服务好上级重点项目建设和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同时,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是加大跑办力度,确保“三争”工作取得实效。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全面了解上级产业政策导向和年度投资动向,全力做好包装、跟进等工作,力争更多的项目、资金、试点纳入上级盘子。
常务副县长张福增、副县长李克军及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统计局、国土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