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街道办四措并举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浏览次数:8090    发布时间:2017-02-08

一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完善了《机关人员日常行为规范》、《学习制度》、《考勤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考核奖惩制度》等规章制度,推进机关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二是以便民服务大厅为平台,提升街道社区为民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了便民服务大厅的办公设施,配备8台电脑、1台扫描仪、6台打印机、1台电子显示屏,统一配置隔断式办公桌椅9套,重新制作了显眼的便民服务大厅牌子,便民服务制度、办事指南上墙,制作了办公桌牌、办事指示吊牌,配备各类业务人员10名,实现了劳动保障、计划生育、社会事务、党建对外服务窗口一站式服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群众。

三是在街道社区干部中广泛开展了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主题的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倡“五一、五心”服务,即:一张笑脸,接待热心;一声问候,待人诚心;一杯热水,服务耐心;一个答复,工作细心;一声再见,处事公心。做到群众来办事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强化街居干部事争一流意识,大力营造“敢谋大事、不惧困难、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工作为先,以群众为先,让争先创优成为街道社区上下的目标追求和自觉行动,主动作为,实现工作提速、提质。

四是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细化每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清晰。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包片领导、包居干部检查指导工作制度,包居干部、包片领导作为社区工作的指导员和监督员,及时准确掌握基层情况,推进各项工作。组成检查小组,不定期对机关和社区干部在岗、请销假制度履行及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以检查督导促进工作纪律和制度的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