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落实市空气质量迎查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6377    发布时间:2017-02-16

2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迎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克军,县环保局、农工委、发改局、工信局等16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办)行政正职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市环保局局长张有悦通报了2017年1月1日至2月12日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对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迎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久宗常务副市长讲话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二要强力施策,全面降低污染综合指数。严格实行相关强化措施要求,确保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重点抓好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全力配合督查。

市电视电话会后,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县政府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县环保局根据环部和市政府督查安排,结合我县实际,安排了环保治理具体任务和责任分工。李克军副县长就全面做好2月15日至3月15日迎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形势严峻,一定要高度警觉。二、精心准备,一定要全面迎查。特别要突出迁曹公路、滦海公路、平青乐公路、唐港公路、长大公路、唐港高速、沿海高速等七条重点干线沿线,倴城镇、宋道口镇、长凝镇、马城镇、扒齿港镇等五个重点区域加强环保综合治理。三、全面整改,一定要自我补救。四、严厉查处,一定要敢于利剑斩污。五、宣传动员,一定要提高公众环保自觉性。六、巡查督查,一定要严肃问责问效。七、严格准入,一定要控制污染源头。力争我县在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中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