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方各庄镇有的放矢对准北京产业转移精准招商迈出第一步
浏览次数:8486    发布时间:2017-03-02

2月22日,滦南县方各庄镇抓住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企业年会的有利时机,派出招商小组进京招商,会上发放宣传我县招商资料180份,约谈协会、企业17家,涉及机电、保健品、服装纺织、包装技术等多个领域,达成初步考察意向3个。本次年会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把滦南县作为对接北京产业转移的优秀投资典型,引荐给参会的158家协会和企业,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会后,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纪立顺、社团办处长张攀对方各庄镇抓住北京工业产业动态,及时主动招商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滦南县有的放矢招商做的好,做的及时。滦南县对准北京确立的十大重点产业和大健康园区等招商举措,不仅成功推介了滦南县,同时也为北京外迁工业企业安置提供了比较精准的转移目标,这是北京工业经济转移工作取得成效、得到地方支持的最好范例。同时,纪立顺秘书长就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北京工业产业转移的大方向、大政策和企业产业投资意向,和招商组进行了热情交谈,对我县下步招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