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烟草专卖局“四到位”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浏览次数:6742    发布时间:2017-03-21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突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近日,滦南县烟草专卖局“四个到位”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措施到位。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系列活动方案,突出活动重点,细化、分解各项筹备工作。

二是结合实际,认识到位。紧密围绕主题,宣贯《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结合市场整治效果,展示打假打私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维护消费者权益。

三是积极筹备,宣传到位。制作横幅、复印资料、出动车辆,在城镇、乡村、集市定点宣传,借助新闻媒体进行广泛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四是加强沟通,协作到位。加强与零售客户、消费者的沟通联系,扩大宣传效果;加强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打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卷烟经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