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技术对接交流会议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6188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秸秆饲料收获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课题“稻麦及玉米秸秆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技术对接交流会议在我县召开。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山东省农机研究院、唐山市农机推广站专家对课题进行点评并做指导。

我县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自走式玉米秸秆切割粉碎打捆关键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课题,研发出粉碎式秸秆压捆装备,获得国家经费140万元。课题完成后企业将新增产值1000万元,授权专利1—2项,制定企业标准1—2项;项目关键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将有效解决相关畜牧业发展瓶颈,节省饲料成本,减少秸秆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全县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36家、科技小巨人企业18家,我县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荣誉称号。下步,我县进一步鼓励企业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积极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