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街道办、县一中联合举办“共驻共建、促双城同创”联欢会
浏览次数:7266    发布时间:2017-04-13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省级文明县城、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双城同创”的热情,4月10日下午,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和县第一中学及学苑街社区共同举办了“共驻共建、促双城同创”联欢会,这也是继学苑街社区与县一中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后的又一次协作。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学苑街社区和县一中都做了充分准备,不仅精心排练了节目,而且居委会还在所辖居民小区张贴了观看节目的通知,最大限度提高居民的知晓率,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联欢会上,学苑街社区学苑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居民们献上了《我爱你中国》等经典老歌以及自编自演的歌曲《我爱北河好风光》等文艺节目,县一中的学生也表演了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了“双城同创”,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街道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的沟通协作,增进了友谊,形成了共驻共建合力,为街道社区与各单位共驻共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了良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