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正式实施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浏览次数:7009    发布时间:2017-04-17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机制,即日起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实施。

4月1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企业通过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填报简易注销公告,并告知企业在公告日期45个自然日后办理注销手续。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以前办理要先清算组备案,然后登报公告,45日后还要提交清算报告等材料。现在真是方便了,从网上直接公示后就能办理注销了。”

企业简易注销登记的实施缩短了清算组备案环节、报纸公告成本、提交材料和核准时限,大大缩短市场主体退出周期,降低了退出成本提高了登记效率,让真正有退出要求、债务关系清晰的企业,可以快捷便利退出市场,重新整合资源,这也是商事制度改革释放的又一项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