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8168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报告会,邀请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贵为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做了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形势、新思路、新举措”的辅导讲座。讲座结束后,就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及促进县域发展做了重要部署。下步,我县将严格按照“四破四立”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找准自身定位,扬长避短,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借鉴先进、弥补短板,努力营造“抓机遇、促转型、转作风、干成事、出亮点”的生动局面,为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04191402213_3euhUg5W.jpg201704191402202_uT69TT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