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城管局提前打响高考保驾护航战
浏览次数:6198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县城管局结合自身职责,提前行动,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成立高考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工作实际制定了《滦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7年高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明晰工作责任,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为高考考生提供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

二是提前介入,整治市容环境。对考点周边沿街商业门店入户宣传,要求店主积极配合,在考试期间停止一切商业噪音;严格审批、监管程序,禁止高考期间出现各类商业促销演出活动;对考点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拉乱挂、沿街叫卖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加大对学校周边的清扫保洁力度,增加保洁频次,实行全天候管理,垃圾随产随清,不留死角死面。

三是落实责任,保障环境整洁。在高考期间,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执法人员提前上岗,对考点周边进行巡回检查,及时查处各类违规行为,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特别是严防鞭炮、沿街叫卖、播放音乐等噪音发生,确保考生在安静整洁的环境中专心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