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首届插秧节暨“私家稻场”高端生态农业项目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8774    发布时间:2017-06-13

6月3日,我县首届插秧节暨“私家稻场”高端生态农业项目启动仪式在柏各庄镇举行。该项活动由CCTV《创响中国》栏目组主办,北京甄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尚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创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品融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回归自然、体验农耕、寻找我的一亩三分地”为主题,依托河北尚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的农田和耕地,将稻米私人定制与管家式耕种托管服务相结合,同时整合周边旅游、产品等资源,带动稻米生产向绿色、健康方向转型,促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插秧比赛、浑水摸鱼、文艺展演、焰火盛宴等多项娱乐活动。腾讯、新浪、搜狐、中华网、环球网、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