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百姓故事汇暨道德模范巡进校园
浏览次数:6439    发布时间:2017-06-23

近日,以“中国梦·滦南篇章——我为文明县城添光彩”为主题的百姓故事汇暨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县第一实验小学开讲。

来自县广播电视台的记者李静怡、姚王庄镇小学教师吴翠花、县公安局民警周海波三位宣讲人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诠释着奉献与坚守。

《记者的使命和坚守》在李静怡的娓娓道来中,向师生展现了记者光环背后的坚韧与付出,用心追逐正义,用笔记录真情,承载使命,忘我前行。

吴翠花老师讲述了姚王庄镇崔楼村党支部“玩命书记”苗春英,一心为群众、正气写忠诚的感人事迹,在场师生为之动容。

周海波警官再现挺身而出救人于危难的场景。他的演讲让师生深深体会到身处平安祥和却从未看到的奉献与牺牲,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处显身手”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梦·滦南篇章——我为文明县城添光彩”巡讲活动讲述的是各行各业的身边人、身边事。他们心中都有一个“梦”,并把自己的“梦”融入中国梦,无怨无悔地挥洒青春,付出心血,传递正能量,感染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