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计生协会张海平一行到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7545    发布时间:2017-08-10

8月9日,省计生协社服部部长张海平到我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吴占奎、市计生协秘书长王淑英、副县长李进有及县卫计局、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海平一行深入到西城胡同社区详细了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和“亲情关爱春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社区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了社区文化活动室、会员之家、流动儿童之家、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图书阅览室、社区广场等居民娱乐、交流、学习和健身的场所,边看边向社区干部群众了解情况。

张海平对我县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和“亲情关爱春雨计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桥梁和扭带作用,积极推进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县人口计生工作的稳步提高。并对我县开展的“亲情关爱春雨计划”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活动中的“六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