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第六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来我县评估检查
浏览次数:6646    发布时间:2017-08-14

8月12日上午,第六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一行5人,利用半天时间对我县图书馆创建国家二级馆评估验收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测评。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陪同检查测评。

评审会上,副县长李进有简要介绍了我县文化建设及图书馆创建国家二级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文广新局局长尹兆忠就图书馆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会后,专家组查看了图书馆评估定级资料、数据录入等情况,并对我县图书馆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等馆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评估。专家组就我县图书馆评估验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图书馆建设交换了意见。


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每四年一次。此次评估内容包括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等三大部分,共102项指标,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档案、实地考察、意见反馈等四个环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