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17年子儒优秀高中毕业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8401    发布时间:2017-08-16

8月16日上午,滦南县2017年子儒优秀高中毕业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第一中学举行。天津开发区国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平,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滦县原政协主席陈铁屏,教育局局长张荣辉、县文广新局局长尹兆忠等滦南县子儒优秀高中毕业生奖学金理事成员,尹桥村子儒教育基金理事会、子儒优秀高中毕业生奖学金管理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政府办、教育局有关人员及县内高中学校校长、胡各庄中学校长及接受奖励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教育局局长张荣辉主持了仪式,天津开发区国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平、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分别讲话,子儒优秀高中毕业生奖学金管理办公室主任杜慧贤宣读了授奖名单,获得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张荣辉局长代表53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接受了尹国平董事长捐赠的20万元奖学金。

    自2015年设立滦南县子儒优秀高中毕业生奖学金以来,天津开发区国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平共计为我县优秀高中毕业生发放奖学金60万元,体现了他不忘初心、挚爱家乡的赤子情怀,扶困助学、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爱心奉献、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他的行为必将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