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团县委举行2017年“圆梦大学 爱在滦南”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7442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进一步推进“沿海强县 魅力滦南”建设,全面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大力弘扬感恩、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滦南县委积极开展2017年度“希望工程—圆梦大学 爱在滦南”助学圆梦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今年即将入学的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行政办公中心1612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发放仪式的有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我县爱心捐款人士、今年考取大学的受资助学生以及往年受资助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的资助对象是我县家庭贫困、品学兼优考取二本以上的我县籍高中毕业生,团县委对上报贫困学生通过县、镇、村三级实地走访,最终确定捐助名单,确保助学金发放到最贫困的学生手中,2017年,团县委共筹集助学金10.2万元,帮助我县35名考取大学的寒门学子顺利走入大学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