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南堡镇推广“人放天养”模式养殖盐田汪子虾打造名优水产品牌创新路
浏览次数:10539    发布时间:2017-09-01

该镇利用丰富的盐田水汪子资源,采取人工放流措施,推广“人放天养”生态养殖南美白对虾的模式,改善了成品虾的品质,倍受市场青睐。该模式养殖盐汪子南美白对虾根本不用专门投饵料,利用盐度比海水更高的汪子水繁育优质鲜活卤虫饵料,无污染、无添加,成为天然的绿色喂虾生物饵料;虾的生长环境又比较宽广,可以得到充分运动量,养殖出来的虾身体健康强壮,抗病性更强,品质较普通虾更好。 养殖的盐田汪子虾壳薄体肥,味道纯正、肉质紧凑、口感鲜嫩有筋道,营养更丰富。今年该镇养殖盐田汪子虾8000多亩,投放虾苗6亿尾。目前,商品虾已开始上市并预定一空,价格比普通南美白对虾高出近45 %,成为水产品市场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