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严把四关扎实开展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浏览次数:8753    发布时间:2017-09-05

一是把好组织关。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包村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抽调23名机关干部包村,全程参与指导“回头看”工作,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包组织、包指导、包协调、包稳定。

二是严把培训关。对参与“回头看”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全面培训,重点学习《特困人员的认定办法》《城乡低保政策》等相关政策知识,使每名工作人员都能熟悉掌握基本条件、具体程序、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规范运行。

三是严把舆论关。注重全过程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发放明白纸、广播宣传等途径,扩大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四是严把责任关。建立督查、检查和责任追究机制,突出把好申请、受理、审核、评估等各个关口,对申报事项全面公开,并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对群众反映和举报的问题第一时间调查处理,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