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消防大队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5933    发布时间:2017-10-09

滦南县消防大队铁腕执法,重点加强各类场所的安全监管,扎实筑牢防火屏障,全力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一、瞄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密集场所人员多、密度大,一旦发生火灾影响广、损失重,消防大队对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公共娱乐场所采取日常监督检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铁腕执法,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防止失控漏管,彻底根除各类火灾隐患。

二、瞄准“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大队针对易燃易爆单位的特点,积极组织对辖区易燃易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器材配备、运行和维护保养、消防水源、用火用电等情况,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真正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三、瞄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大队联合辖区13个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小旅馆、小商店、小浴室、小餐饮店等“九小场所”进行日常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场所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内容。同时,13个派出所对辖区夜间营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彻底根除火灾隐患。自9月份,13个派出所共检查单位142家,有效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截至目前,共检查单位241家,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732处,三停2家,临时查封2家,罚款10.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