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以“三个突出”助力机关效能建设
浏览次数:7090    发布时间:2017-10-11

一是突出一个“晾”字。要求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每月工作任务,以及班子会中的重点部署,细化量化工作计划,并报镇督查部门存档,开展“晾”工作计划活动, 避免有计划不落实,走过场、走形式。 

二是突出一个“效”字。实施“工作目标责任制”,建立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机关干部的工作推进机制。并实行“首问负责制”,形成“一把手”负总责、进一步加大对分管领导的责任追究力度;科室负责人抓推进、机关干部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解决相互推诿、扯皮现象,助推工作快速落实。

三是突出一个“促”字。为促进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信息督查建设,结合各部门“晾”出的工作计划适时“促”“查”,并及时把信息反馈给主要领导。刚性约束各科室各部门按时完成工作计划,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解决办事拖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