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县城公共区域无线局域网(WIFI)11月14日正式联网运营
浏览次数:5878    发布时间:2017-11-14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要求,大力推进县城公共区域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并将该项目纳入2017年县委、县政府为民所办的20件实事之一。该项目于9月上旬开始全面施工,10月中旬进入设备安装,11月初进行组网调试,于今日在唐山市各县区中率先实现了开通运营,提前50天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该项目以@i—LuanNan为免费上网品牌,全部采用经正式认证的国产设备,在汽车站、县医院、行政办公中心等室内区域,金辉广场、和平广场、罗城公园、文体中心和北河公园区等室外区域布设了终端发射设备330个,网络主干光纤端口速率均达到1000mbps以上。为确保网络安全性和可靠性,我县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将无线局域网系统直接接入市级指定平台,并由公安部门进行备案监督,用户可打开WLAN搜索该品牌名称,点击后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