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举办“119”消防安全月防火安全讲座
浏览次数:6395    发布时间:2017-11-14

为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友谊路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唐山市2017年度“119”消防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精神,11月14日上午,友谊路街道办事处举办“119”消防安全月防火安全讲座,邀请市消安防火中心主任邹北平为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67人进行防火安全培训。

邹北平主任围绕消防三知四会一联通和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逃生自救、私家车的注意事项、电器火和气体火的预防和施救、灭火器的使用以及消防重要性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讲解的消防安全知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具有专业性和很好地指导性,与会社区干部、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安全讲座增强了防火意识,懂得了防火知识,一定会按照学到的知识做好消防隐患排查,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把这些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出去,传递给更多的居民,确保社区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