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科技局贴心服务企业
浏览次数:4635    发布时间:2017-11-16

县科技局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深入群众,贴心为民服务放在首位。近日,在对企业调研中,了解到部分企业对专利申请需求迫切,但由于企业缺乏相关专业人员,虽然在技术研发上获得了成功,因专业知识所限,却不能及时申报专利,进而转化为自己的知识产权。针对这一情况,县科技局召集了40多家企业管理人员,邀请了唐山顺诚专利事务所专家专程来到滦南,为他们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了解了专利的重要性和申报专利的基本程序,了解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武器和手段。

培训会结束后,应部分企业的邀请,专家还亲自来到“唐山坤达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县万福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仕达家具有限公司”、“唐山远宏电器有限公司”,为企业现场指导如何进行专利申请,并初步确定帮助以上四家企业申报专利2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