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获得两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浏览次数:4788    发布时间:2017-11-17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总评审结束,我县科技奖励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推荐的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秸秆饲料收获装备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和唐山冀油瑞丰化工有限公司的“复杂油藏开发中新型化学品的研发与应用”两个科技成果项目均成为建议授奖项目,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秸秆饲料收获装备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对秸秆收获装备关键技术进行了科研攻关,研发3种新型秸秆饲料机械装备,累计推广秸秆收获面积19.25万亩,获得科技成果3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得唐山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专利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唐山冀油瑞丰化工有限公司完成的“复杂油藏开发中新型化学品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的关键技术为实现复杂断块油藏的高产、高效、环保开发提供技术支撑,在石油行业的大面积推广可带动油田化学行业的发展和油田化学品产业的科技创新,推动石油行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对提升采油工程技术应用的针对性、改善开发效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该项目2015年获得唐山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今年参评省奖成功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