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多举措强化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
浏览次数:8860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进一步强化全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居民生活安心、舒心,维护安定和谐的环境,马城镇多举措加强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确保网格化发挥实效。

一、提升网格内监管、经营人员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各层网格监管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工作责任心,强化责任意识。拓宽宣传渠道,加强食品宣传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生产经营者法律意识及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生产出让居民信赖的良心食品。

二、加强村级网格日常监督巡查。村级网格监督管理人员都要深入开展本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各自网格区内宾馆、酒店、超市、小饭店、小作坊、食品生产企业、农村聚餐等开展日常工作巡查。重点巡查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及劣质食品等,同时对环境卫生、加工制作、食品储存、营业证照等进行严格检查,对食品生产销售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及时进行纠正,为居民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三、镇级网格组织专项检查。由镇安监站、长宁工商所、镇食安办、公安派出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落实整改时间、整改内容及整改措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做到畅通投诉渠道,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信箱,形成全镇人民共同监督、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