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前姜六庄村文化礼堂入选第一批省级农村文化礼堂
浏览次数:9870    发布时间:2017-12-12

2017年11月,青坨营镇前姜六庄村文化礼堂入选河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文化礼堂。前姜六庄村文化礼堂于2013年由村委会投资30万元兴建,占地面积600平米,其中大厅长约40米,宽约12米。礼堂内设有一个操作间,两个储藏室和一个活动大厅,2013年10月,该文化礼堂正式投入使用,主要是为村民包桌待客、跳广场舞、K歌、开会等各种活动提供场所和设备。

大厅内宽敞明亮,备有高级音响一套,可以进行宴请、婚庆仪式等,能容纳600人同时就餐。文化礼堂由该村红白理事会负责管理,实现文化礼堂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前姜六庄村文化礼堂秉承着“明德、崇礼、厚朴、务实”的理念,通过发挥传播文化知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作用,积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和谐文明的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