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教育工作观摩拉练现场会在我县举行
浏览次数:6130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13日,唐山市教育工作观摩拉练现场会在我县举行,集中观摩学习我县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及课堂教学改革典型经验。副市长曹全民、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主管副局长、中小学校长代表及市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副校长等120多人参加活动,县长侯旭、副县长李进有等县领导陪同。

观摩团在县第四实验小学报告厅观看了县教育局对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及课改工作PPT演示,听取了一年级语文《雪地里的小画家》授课。活动采取“空中教研学”模式,可通过“空中课堂”及手机转发现场二维码观看现场会议直播,全县700多个教学班,2万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观摩团分成两组,分别观摩了县第四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胡各庄初级中学的录播教室、机器人教室、航模教室、科技创新教室、图书阅览室、剧场、厨房通道等教育现代化设施设备,现场体验了云教室、空中课堂、智慧课堂、高效课堂等应用信息技术和高效课堂模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情况,参观了县教育局中心机房、高中管控室、初中管控室、小学管控室、综合管控室等整合县域的云计算、大数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