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被评为“河北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
浏览次数:5046    发布时间:2018-01-09

我县被评为河北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


日前,我县被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评为“河北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西石家林村、魏各庄村、坨里村、安东村、西城胡同社区,被评为“河北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

近年来,我县进一步深化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积极承担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紧紧抓住整合自治组织、修订村规民约和完善民主制度等环节,充分发挥计生协生力军作用,积极探索运用群众自治工作方法,组织引导群众依法广泛参与计生工作,全面提高了基层计生治理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县计生工作水平的稳步提高。截止2017年底,我县获评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21个,其中李营村等6个村被评为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西城胡同社区等15个村(居)被评为全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