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消防滦南大队深入加油站开展“六熟悉”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5455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日,为全面提升部队灭火救援战斗力量,打牢执勤战备基础,深入研究火灾特点,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滦南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六熟悉”演练工作。

滦南大队消防官兵首先对该单位开展了六熟悉工作,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单位消防设施、疏散通道以及周边交通、水源等情况。随后进行实战演练,按照制定的灭火救援作战预案,中队干部对战斗员进行分工,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工作,对加油站建筑情况、消防水源状况以及火灾危险性等基本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熟悉演练,使每位官兵对单位内部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官兵处置同类火灾事故的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及时准确的进行处置,最大可能的减少因灾害带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