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中共滦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8863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9日,中共滦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纪委委员;老干部代表、省市党代表、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县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朝着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目标奋勇前进!

全委会由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

县委书记艾文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朝着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目标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共滦南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旭就当前工作和经济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艾文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全面解放思想抓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三要事争一流抓落实。四、要严格督导考核狠抓落实。五、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IMG_8088.jpgIMG_8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