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职教中心精准扶贫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民心
浏览次数:4836    发布时间:2018-0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2018年春节精准扶贫“一助一”走访慰问工作的要求,尽快实现贫困人员全面脱贫的目标,近日,滦南职教中心扶贫工作队在常务副校长李新慧的带领下,分组走访慰问了6 户“一助一”帮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扶贫工作队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被帮扶对象目前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具体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了自力更生、自我脱贫意识,确保能够在外界积极帮扶和自身不懈努力中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被帮扶贫困户高度赞扬了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对滦南县职教中心帮扶工作队表示感谢。

这次慰问,学校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为下一步的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