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组织开展“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7373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进一步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的公众知晓率,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3月30日,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城唐百购物广场组织开展“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药安食美主题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选购食品、安全用药以及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发放宣传单,张贴“药安食美·诚信河北”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保健食品诈骗10大套路》、《关于亚硝酸盐的消费警示》等食药科普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加快构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2018033014531175_LHFWHipt.jpg2018033014531276_TMve6GkU.jpg2018033014531174_67TmXmv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