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成功举办“评剧故里·活力倴放”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暨“万浦热电杯”滦南县第三届大型户外活动
浏览次数:7385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31日,在河北滦南北河新区成功举办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暨“万浦热电杯”滦南县第三届大型户外活动。

继3月18日南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举行“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启动仪式之后,滦南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三月隆重推出了以“评剧故里、活力倴放”为品牌的“万浦热电杯”滦南县第三届大型活动。内容包括徒步走、文艺演出及滦南县招商推介会、越野摩托车场地耐力赛、系列趣味竞赛(协力竞走、蛟龙出海、拔河、滚铁环、赶"猪"跑、摸石过河)、旅游产品展销等,有来自唐山各县区23个户外组织26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并迎来了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50名女企业家会员参加徒步走项目,吸引了近万名县内外观众前来观看。徒步走项目结束后,在滦南县蓝海大酒店召开了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女企业家参加的滦南县招商推介会,这是滦南县借助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平台,宣传滦南资源,推动滦南经济发展的新举措。

本次活动由滦南县旅游办、体育局、北河管委会主办,滦南县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局、交通局、城管局、广播电视台、电力公司、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滦南县户外运动协会、滦南县阳光户外滦南激情越野摩托车俱乐部、滦南在路上单车俱乐部协办,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滦南县诚顺车行、蓝带啤酒滦南旗舰店、唐山江兴纯净水有限公司赞助。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隆重举行“评剧故里•活力倴放”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暨“万浦热电杯”滦南县第三届大型户外活动,这是唐山市委、市政府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践行健康中国理念,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为展现滦南魅力、提升滦南形象搭建了广阔平台,必将在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040209152980_YOq7vON2.jpg2018040209152979_L0wpa6Fv.jpg

2018040209152878_oKo048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