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集中宣传暨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6090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健康扶贫工作,5月14日,卫计局联合长凝镇政府在长凝中心广场开展了健康扶贫集中宣传暨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播放了唐山市健康扶贫政策,设立了政策咨询和健康义诊服务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和科学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了农村贫困人口在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方面实施的相关政策;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免费义诊、健康体检、健康咨询等项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健康义诊、咨询37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重视,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和防病常识,提升了群众特别是贫困人口的健康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