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市食药监局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8937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6日,省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处吴少卿处长、副调研员王晋进,唐山市食药监局陈同乐副局长一行6人,到我县检查指导幼儿园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市场监管局李进春局长、刘宝利副局长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来到县第一幼儿园、县第二幼儿园,长凝镇南孙庄村、多余屯村幼儿园,马城镇中心幼儿园食堂进行督导调研。吴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食堂的原料库、操作间,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强调要确保食品原料可追溯。同时,对厨房卫生状况,食品保质期及储存条件、餐饮具消毒保洁、餐厨用品摆放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省市局领导对我县幼儿园食堂餐饮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加强监管和检查指导,切实有效保障孩子们餐饮食品安全提出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