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全力做好春耕工作
浏览次数:9028    发布时间:2018-05-16

一是宣传氛围浓。走村入户详细了解群众春耕生产物资储备情况和产业发展意愿,利用村干部会、村广播、标语、微信等方式,积极向农民群众宣传党的惠农政策,为农户传授最新的耕种技术和真假种子的分辨方法,最大限度地避免农户上当受骗。目前,发放宣传手册和农技资料300余份。

二是科技指导广。把握农时,全力配合农牧局到田间地头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将产业结构调整和今年春季农业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引导群众大力种植优良农作物。目前,会同县农牧局和农广校开展农业技术培训2次,科技示范下乡活动3次。

三是农资储备齐。进一步强化农资供应,做好种子、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等农资产品的储备工作,保证农资优质足额稳价供应,切实满足群众春耕生产需要。同时,加大农资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农资市场品种齐全、质量可靠。目前,已协调5个农资销售点储备农药和生产物资6种、化肥35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