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监督抽检工作
浏览次数:5288    发布时间:2018-05-18

为强化节期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消费者端午节饮食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食品检测中心,开展流通环节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工作人员以农贸市场、超市、肉铺、小食杂店等食品经营户为重点对象,通过监督检查和抽样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对经营户的经营资质、食品进货记录、商品标识及贮存条件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抽取肉类、禽类、蔬菜、水果等热销食品240个批次,消费者关注的节令食品粽子22批次,抽样品种基本涵盖全县主流消费市场。目前抽样已经完成,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正在集中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兽药残留、农药残留、防腐剂、添加剂等指标项目。

下一步,该局将及时公示检测结果,对抽检不合格的食品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继续加大对消费者关注的节期食品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