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正式开班
浏览次数:7006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5日下午,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正式开班授课,分别开设了舞蹈、老年模特、声乐、评剧、皮影、乐亭大鼓等课程,一期累计招收老年学员180个。

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是由滦南县文化馆创办的一所以文化艺术培训为特色、公益性的老年大学,旨在促进老年教育的健康发展,将文体娱乐与知识学习相结合,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发挥老年人余热,体现自身价值,传播正能量。该大学位于滦南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一楼,共设4个教室,聘请市、县各专业权威性老师及文化馆部分文艺骨干任教,于每周二、周四下午分班授课。老年文化大学建立,适应了新时代发展,满足了老年人的新需求,开启了滦南特色文化养老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