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手抄报”大赛掀起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新高潮
浏览次数:9062    发布时间:2018-05-22

今年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做为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努力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今年4月份,滦南县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联合组织全县90多所中小学校,以“食药安全进我家”为主题,举办“滦南县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抄报大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向各校联合下发文件及食药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资料进行广泛发动。“手抄报”由学生在教师和家长指导下创作完成,以其图文并茂色彩生动、内容广泛丰富多彩的特有形式,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教师和家长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扩大食药安全宣传的影响力,从而实现引导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中小学生、教师、家长积极互动、参与人数达到5万余人,在全县范围内掀起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