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教育局举办“爱与责任 美与情怀”师德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9279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30日,由滦南县教育局主办、滦南县新华书店和滦南县教育工会协办、滦南县第一幼儿园承办的“爱与责任 美与情怀”师德演讲比赛在滦南县第一幼儿园梦想星剧场举行,县教育局领导曹秀坤、人事科全体人员、各级各类学校有关人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县教育局人事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公正严谨,激励广大教师形成良好师德师风。经过层层选拔, 2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决赛。活动采取百分制,评委当场打分,公开透明。演讲稿为作者原创,内容紧扣主题,具有宣扬教育正能量的主旋律。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与学生、家长、同事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声情并茂地再现了教育生涯中“爱与责任”中的付出与担当,摩擦与理解,奉献与坚守;用心演绎出身为教师“美与情怀”中的苦累与感动,人格与智慧,幸福与收获。

经过激烈角逐,滦南一中李坤、第二实验小学王明明、柏各庄镇中心小学崔建娜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新华书店负责人为获奖教师提供了奖品。此次比赛,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锤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让广大教师真切地体悟到“爱与责任,美与情怀”的教育真谛,进而增强了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