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多措并举做好高考保驾护航工作
浏览次数:5878    发布时间:2018-06-05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确保责任到位。

成立了以副县长李进有为主任的考区委员会,多次召开会议,科学部署,缜密组织,形成县、教育局、学校三级网络机制,各尽其职,强化问责,全力做好高考的组织工作。

二是强化管理,保障落实,确保工作规范实施。

将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层层把关,形成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责任清晰的工作体系。加强对考点、考场、周边环境的监察和对考务人员的培训,保障圆满完成高考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宣传,创设环境,确保高考安宁和谐。

通过张贴通告,入区进店宣传,禁止播放广告、音乐、燃放鞭炮、大声喧哗等,严防噪音对考生干扰,保障高考期间考生的考试和休息。

四是排查隐患,提早防范,确保高考平安通畅。

教育局与市场监管局为高三学生和街上饭店发放食品安全明白卡4600分,保障考生饮食安全;在教育局建成“滦南县中小学校园安全视频管控中心”,实施食堂网络监管全覆盖。同时,与治安、交通、消防、街道办等部门联合,深入学校周边、社区,全面排查可能影响考生的矛盾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及时化解处理,确保涉考师生安全万无一失,确保考试过程安全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