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四到位”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4839    发布时间:2018-06-11

一、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总指挥,镇政府镇长、分管水利领导任副总指挥,水利站、各站所、各村领导为责任人的防汛指挥部,成立防汛办公室,明确专人24小时值班,以便防汛工作调动及时和上传下达。

二、应急措施到位。根据该镇实际以及防汛工作安排、预案的分工和要求,组织各相关站所、村组认真落实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建设,落实人员,筹措经费,积极组织镇、村应急抢险分队开展应急预案的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能力。

三、隐患排除到位。由镇防汛指挥部牵头,水利站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主要排水、泄洪沟道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汛期各类沟道排水畅通无阻,确保汛期排涝正常,顺利泄洪。

四、责任落实到位。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与各村签订了防汛目标责任书,要求各村迅速进入防汛工作状态,及时掌握天气变化,仔细查找防汛工作中的漏洞,强调值班制度,并由各村主要领导亲自带班,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出现汛情及时准确上报,对脱岗、漏岗或迟报、瞒报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