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联社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8479    发布时间:2018-06-14

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日前,滦南联社邀请唐山市消安防火中心王教官分两期为350多名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王教官通过PPT展示了近几年来唐山市比较典型的火灾案例并进行剖析,提醒大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针对火灾的特点、危害及灭火对策,如何报警、扑救初期火灾、人员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等日常防火常识进行了详细阐释,其间穿插的一系列火灾案例,让参训人员深刻了解火灾造成的巨大危害,视频中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残酷的灾后现场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此次培训还针对夏季高温季节,汽车自燃后车内人员如何逃生、固态气溶胶灭火器的使用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面对提出的问题,王教官认真详细解答,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联社员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消防灭火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应急处理能力,为各项业务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80614155333111_BoE9XFH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