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科技局组织6家企业参加唐山市沿海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洽谈对接会
浏览次数:7624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唐山市沿海现代农业科技成果洽谈对接会在曹妃甸区召开。会议由唐山市科技局、唐山市农牧局主办,滦南县科技局组织唐山海奥有机肥有限公司、滦南县南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唐山丰瑞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唐山硕洋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唐山硕海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等6家涉农企业参会。

会议上中国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等8家大学和科研院所进行了科技成果项目发布,与参会唐山企业家开展了成果洽谈对接。我县的滦南县南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张志刚与中国农业大学高级工程师王定国就现代农业高效节水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参会,开阔了滦南县涉农企业负责人的科技视野,了解了现代农业最新科技成果,为今后引进京津高端智力资源、转化现代农业优秀成果、开展与大学和科研院所技术合作搭建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