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财政局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5995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做好人才建设工作,县财政局从三个方面入手,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创新人才工作思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工作热情,做到才尽其用。

一是加强监督教育。加强对干部队伍的廉政教育,对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干部进行诫勉谈话,提高财政干部履职能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对党忠诚的首要政治品性。

二是注重选人用人。注重选拔使用,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使一批素质好、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制度,完善干部考核机制,注重考核干部的德能勤绩。

三是加强人才培训力度。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理论教育、业务培训和知识更新等培训,努力提高干部职工政治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培养“知识型、专业型、复合型”的新时代财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