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专利保险工作位居全市之首
浏览次数:6833    发布时间:2018-06-20

县科技局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务实开展专利金融工作,稳步推进专利权质押贷款和专利保险。截止五月底,已完成专利权质押贷款500万元,专利保险540万元,专利保险额位居全市第一。

县科技局在开展专利保险工作中,注重企业分类,区分对待。他们首先把全县拥有专利的企业进行筛选,认真分析企业需求,遴选出10家重点企业,然后分别走访,耐心细致的给企业讲解专利保险的基本知识和重要性,增强企业对专利保险的认知。

为了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科技局还多次与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联系,带领他们一起走访入选企业,深入开展工作。

截止五月底,全县共有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滦南县万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长智农工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共18项专利办理了专利保险业务,总保额达540万元,占全市已完成总保额870万元的62%。